Saturday, August 14, 2010

Octopus..忍无可忍了..

人的忍耐度有限的...而....

八爪鱼也一样...

我承认我的忍耐度不是很好...因为...

非常好!!XD


对于朋友...我的忍耐度总是很好...要让我生气实在有点困难...
偏偏....偏偏就是有些人...
看到我的忍耐度很好..少发脾气...


就当本小姐是只病猫.....
太过分了!!!!


某天学院有三堂课...
10.30am: manufacturing accounting (tutorial)
1.30pm: principle finance (tutorial)
3.00pm: manufacturing accounting (lecture)


第一堂课后我和平常一样跟朋友们到食堂吃午餐...
那天的肚子超饿的...还没下课肚子已经在叫救命了...
所以当然是快速去食堂医肚子...


买好食物后...坐下来...从bag里拿出我的手机...
竟然看到 1 miss call(XX)...
原来是载我去回的朋友打来..而我miss掉了...
查看信息...却没有一封是她发来的..
担心她会再打来...所以把电话放在桌上...
电话没钱了..想说等下会班还会看到她...
待会儿再问她什么事好了...
其实心里大概猜到她打来的原因了....


一小时后...吃饱了...
一走进班还没到我的座位就开始问她..
"打给我有什么事?"

她一脸不爽的说...
"做么打给你没有接的?!"

了一下..说...
"我电话关声音,没听到..."
那时语气还蛮好的...

谁知她却更凶...
"了响那么久你也不知道咩?!!"

我开始有点火苗了...但还是沉住气...
"我电话放silent又放在bag...怎样听到??那是什么事啊?"

了一下...大概是没话应了...
我坐下来..下一秒...她就更大声地说...
"了你不会打来给我的咩??!!"

我心里怒火中烧!!!问她..
"了你是有什么事!"

她就说..
"没有事了啦!我生气了!"



*#%***##!!%%##****!!!!!!
以上可以表达我多么"澎湃"的心情!!
心里话: "你以为你谁啊?!!凶什么凶啊!!白痴!!"(凶恶的脸)


我生气..并不只因为这次的事件...(一匹布那么长..懒得说明..请见谅)
争对这次...我不爽:
你有事找我...如果真的很重要...那为何只打来次?
我在那边一小时...一封信息没有...第二通电话也没有...
就是要等我回班才我...还敢责怪我没打回给她...
拜托!现在有事找我的事你耶!不会自己打来啊!!!


而且他找我大概只是不要上下两堂课..要提早回家嘛!!
就怪我让她在班上等了我一小时咯!!>.<

我当天就没坐她的车回...我就算搭巴士不要在车上脸色!!


**从来就没有见过像你性格那么差自私幼稚兼霸道的人!!你以为你是
谁啊??充其量也只不过是个 不男不女!!扮男生不像也罢..性格还那么
性化!!恶心巴啦的!!你以为你自己很厉害咩?跟我大 小声..我静静就当我是
病猫好欺负吗??!! NAH!!!╭∩╮(︶︿︶)╭∩╮**


在面子书上写的这行子就是她!!!王八蛋!!!我尤莉敏需要看你脸色吗!!

真是忍无可忍!!!!~~~~>.<~~~~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