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真的。好痛

啊~~~!!!
这是我心里唯一想要喊出来的..
*真的很疼耶!!!>.<*
智慧牙长了好几年..在前几个星期习惯性的疼痛下终于连右下排第四颗都萌芽了..
真的哦..因为只长了一点点..
那种痛..还好啦..
可是..在那之后竟然轮回左下排的智慧牙痛..它应该也想长一点点了..
没关系..
结果在拜五去了表妹的生日派对后..
第二天竟然被牙痛惊醒!!
本来以为是喉咙痛..因为吞口水时感觉到痛..
后来发现其实是左下排后面的牙齿痛..
吓坏我了..还以为是蛀牙..
后来发现是智慧牙在痛..
天啊..发炎了..
左下排后边的牙龈和脸颊的肉都肿了..
嘴也张不开..只能开很小很小..
那还不打紧...
竟然每一次吞口水都痛!!
嗯....严重了..!
告诉妈妈她只叫我吃panadol..
说我吃太多热的东西..人热..
所以才发炎..
结果..吃到今天都还没好..
那也就算了..
刚才还超严重的!!!
痛到我飙泪了!!T^T
翻来覆去..按着脸颊都没用..
那种痛实在无法形容..
你们有试过补牙吗?
当牙医拿起电钻往你的蛀牙部分钻时的痛..
不晓得大家还记得吗?
现在我经历的痛就像不停地拿电钻猛钻我的蛀牙部分的感觉!!
痛!!!
受不了了..刚才只好再吃panadol..
叫爸爸带我去看医生..
他说牙医都关了..明天才去...
还得痛..呜呜呜呜....T^T
姐姐还说我的脸了..呜呜..
希望快点好..
讨厌你!!智慧牙!!>.<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