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心灵深处之。。崩溃了。。


有些感觉是无法言喻。。无法说出口的。。
我只知道现在我的伤痕累累的。。
有些人很怕一个人。。他们怕孤独。。怕寂寞。。
可是。。我宁愿我是一个人。。从开始到现在都是一个人。。那该有多好。。

一个人孤独寂寞。。总好过在一群朋友内当唯一寂寞的人。。
至少一开始就寂寞的人不曾尝过有一群朋
友的感觉远远比曾经拥有后失去还要好很多很多。。
那是一种无法言语的心痛。。

更糟的是。。在别人眼中你似乎朋友群中一颗很耀眼的星星。。
事实上。。你只不过是朋友群中的一只小丑。。
在适当的时候
出现开个玩笑。。娱乐大众。。
其他时候完全是被忽略。。完全没有存在感的人。。

拼命的挽回。。得到的还是沉默。。好累好累。。
很可笑吧。。。
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看清了我是多么的孤独。。多么的天真。。多么的。。。。
我看清了一些事实。。
原来你敞开心扉面对人换来的竟然是满心伤
痕累累。。
够了。。。好累。。我真的好累。。。
好希望时间倒流。。

那我就会选择一开始沉默。。孤独。。
那样一定会比现在快乐吧。。一定会的。。。
好辛苦。。。我还能如何。。
我已经失去继续的能力了。。
想退出。。保持沉默。。

想哭。。眼泪也只能往肚里吞。。
八爪鱼。。。最后还是失败了。。。。

是我的错吗。。。??

7 comments:

  1. haha..
    i c ur face c ka sien liao..
    hahax..
    jz kidding..
    thx babe..

    ReplyDelete
  2. dear, i'm here too =)
    i think i knw some of ur stories which made u so down..
    be tough!
    u still have ur sisters! ^^
    can sms me if u feel tht u need me anytime n anywhere..
    i'm always ready to listen..

    ReplyDelete
  3. hey..thx..
    so touch..
    im glad i stil hv u n sindy..^^
    hw u noe my story?

    ReplyDelete
  4. 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
    爱唱反调。。

    不管怎样,
    如果尽了挽回,
    得到的还是沉默的话,
    不妨静静地当个听众?

    有时候做回自己最重要!
    无需他人约束。。
    他人绑住你。。
    管你做什么 说什么。。
    因为他人明白,
    其实你爱做回自己。。
    不是被他人摆布的工具。。

    总个来说,
    祝你快乐

    ReplyDelete
  5. 当回你自己吧。。。
    如果不要,那请你尝试去享受孤独·寂寞。。。
    这世上最难得的除了友情爱情等等就是寂寞与孤独了。。。
    加油吧。。。
    虽然我不懂发生什么事让你这么消沉,但我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